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

徵求中英打字員數名


徵求中英打字員數名
工作內容︰

1.     手稿、文件手冊、書籍、客戶資料keyin等不定期案件,須中英打數名,可長期配合。

2.     需熟倉頡、大易或蝦米輸入法其一,有證照者佳,中打速度需在每分鐘80字以上,英打40字以上。

3.     本案為長期外包,無保證固定案量或時數,需視客戶來件量與本工坊接案狀況而定

4.     專兼職均可,但需配合度高,細心負責,能如期交件。

5.     可在家接案,論件計酬方式進行,當月結案次月10日撥款。

6.     每案酬勞依手稿或印刷,以字元數計,中文每字0.25~0.35元不等,英文每字0.1~0.2不等。

7.     我們會提供一份約1000~1200字測試稿,意者歡迎來信索取並附上個人履歷(如有相關工作經驗亦請略述)
信件標題請寫:「應徵中英打字員」
聯繫信箱:service@azstudio.idv.tw

8.     審核通過者於一周內回覆,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,請勿重複提案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我想應徵,但是mail無法寄出,是否有其他應徵管道呢?謝謝您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