雃思資訊工坊提供打字排版、聽打逐字稿......歡迎洽詢

雃思資訊工坊是一家打字排版全省服務的工作室,我們有各式的收件管道可配合您,可面交,或您可將檔案上傳至google雲端、以dropbox分享網址給我們、Line上傳或Email給我們,或是將文稿或光碟寄至本工作室,以您最適合且方便的方式交件。除此之外,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業界均有數年打字排版與聽打逐字稿工作經驗,能提供您正確、專業、有效率的打字服務,完稿後若有問題,我們也會修正到客戶滿意。我們團隊成員都是過來人,能了解處理聽打逐字稿或是打字排版是一項繁瑣耗時的工作,客戶往往為了趕稿,其他事情就得擱著,所以歡迎您將這繁瑣又重要的工作交給我們,相信專業,不用浪費您寶貴的時間在打字工作上,可讓您省時省錢又有效率。

服務類型:

1.中英印刷體、手寫稿或混合型打字排版(各式書籍、文件或任何類型之文字稿)

2.國台語聽打逐字稿(司法密錄、一般學術訪談、講座、會議…..等)

3.英文聽打

4.論文翻譯、排版

5.影片字幕聽打

服務電話:04-22293452

Email: service@azstudio.idv.tw

Line ID: arszservice

地址:台中市中區民族路上(三民牙醫旁)

服務時間:周一至周六10:00~18:00,其他時間若為急件,仍可撥打0958019901與我們聯繫。

2 則留言: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