雃思工坊提供打字排版、聽打逐字稿等服務

 們是一群熱衷於打字排版的專業人士所成立之台中打字工坊,我們可提供之電腦打字服務類別包含以下十類:

一、 一般文件(如合約、報告、企劃書、報價單……)及書報雜誌之中、英、日文印刷稿打字排版

二、 錄音(錄影)檔轉譯成逐字稿聽打服務(司法、訪談、會議、演講、座談、上課……等等)

三、 學術論文排版(不含打字)

四、 中英文手稿打字

五、 數理方程式打字

六、 PPT簡報設計

七、 資料轉檔(DOCPDF或其他)

八、 論文摘要中翻英或文件英文翻譯

九、 影片字幕製作

十、 名條、客戶資料Keyin、問卷輸入

可搜尋「台中聽打」或「打字排版-雃思工坊誠摯歡迎您來電,我們對於要交付客戶的文稿,均會嚴格要求人員校稿,且不拖件,提供客戶一個交件快、品質優、價格平實的服務管道,完稿後可戶若有不滿意之處,本坊亦會免費將文件修改到好,不會因交件後而敷衍了事,希望給客戶最好的服務品質。目前合作過的對象有出版社(如晨星、三采文化等)、補教業(台中志光、台中智盛、台中學思等)、翻譯社(今日、統一、碧詠……等等)、台中地區法律事務所及全國各大學院校之聽打論文排版 (詳情請洽官網https://work.arsz.idv.tw),客戶們都給予不錯的評價,持續的支持著我們。

歡迎洽詢官網         https://arsz.idv.tw     http://work.arsz.idv.tw

委託方式:
LINEE-mail或親洽本坊:客戶可將稿件直接LINE給我們、或掃瞄成圖檔Mail給我們先進行估價,亦歡迎親洽本工坊。
如不方便來電,亦可使用我們的線上表單https://reurl.cc/O0mMZX

交件方式:
原則上是以E-mailLine的方式提供,如需紙本可另行郵寄。客戶僅需將款項轉帳或匯款至我們的帳戶即可,可節省寶貴的時間。亦可親洽本坊取件付款,本坊位址台中市中區民族路192號樓上,歡迎親自來取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